Carrotiey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真的开心爆了

羲和:

我tm暴哭了!!!!

刚看到有国版平凡的荣耀职位表。

郝帅=韩锡律

是真的!!!!!

我就想这样自恋的名字和骚气的绛紫衬衫还能演哪个角色?!!!

当然是狗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魏老师工作室写的特别出演还慌了下,查了下特别出演和友情出演还是有差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国版职务表写的明明白白


郝帅的上司的性格特征是【口蜜腹剑假仁假义】这他妈不是那个该死的成代理还能是谁???

同期四人组齐了!!!


女主能源部安芊翊

高思聪=张白旗【韩版】 暗恋女主


职务表上他们同期四人上司的性格特征与韩版一致,所以就能推出魏老师真的是韩锡律的角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 我单方面宣布孙弈秋和郝帅🔒了

神仙partner我服了!!

没看过原剧未生的可以点进我主页第一篇文章快速了解下郝帅原版的人物性格以及和山老师演的角色的对手戏。

昨天刚发的贴今天就官宣,真赤鸡。


有个小姐姐前几月就爆料山老师要推荐花老师演的电视剧,今天又看到在超话发帖说终于官宣了。


真的要暴哭。


职务表是别人发的没找到原图不好直接拿来发,各位可以自己去超话看。





评论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